2010/03/23 (Tue) 难道又要日更?

我那是熬不住的。开了PS就弄图。。弄完图就想更BO。喷XD

Image2852010032302.jpg
于是我有个本子嘛。。然后这本子里面都是空白的脸。
最近我们有很勤快的画它,。
于是这个很喜感。。我有拍。。下次拍我最喜欢的那个好了,噗XXXD

Image2672010032303.jpg

Image2732010032304.jpg

山茶现在已经被雨弄的埋土里去了。TAT这图只是我发现我没放而已。
下面的那天去那个明信片店里的时候他桌子上的画。。恩。。我喜欢,

Image2842010032305.jpg
依然上课就是打牌、、、没人的时候我有和笨猪玩比大小。。我知道我们挺无聊的。XD
我抽了个9。。他说他抽个6吧。。结果还真抽到了。。。啊哈哈哈。。
好喜感。。=V=

嘛。。以上。。我正在更BO的时候有钱少爷留言了。噗XD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

<<YES! TODAY ONCE MORE | TOP | 感觉很微妙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沙发
他怎么到我那就变钱大爷了!在你这还少爷呢

2010/03/24 00:42 | 亚历山德罗维奇·马克西姆·法捷耶夫·托尔妥耶夫斯基 [ 编辑 ]


 

板凳
你那个脸的毛发好旺盛啊

2010/03/24 00:43 | 亚历山德罗维奇·马克西姆·法捷耶夫·托尔妥耶夫斯基 [ 编辑 ]


 

最经胡渣很流行么……

2010/03/24 19:40 | YOOKO LAN [ 编辑 ]


 

上课玩牌噗 好悠闲~

WD喜欢花吗?看到菊花了=v=

2010/03/25 01:11 | Ryoss [ 编辑 ]


 

恩.我也发现了。。。 好多花。。。

2010/03/25 09:09 | WD [ 编辑 ]


 

= =
内个是囚犯么
好可爱的说 - -
我也想打牌啊我想赌博= =

2010/03/28 22:45 | 思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13-c4ca7291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