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6 (Sat) 改版改版...放图放图

今天我可真算了改版了..
虽然LIN那个图我好喜欢..但是...一定要分辨率1280*1024的人才能看的舒服..
很多都是1024*768的..所以还是改吧..=V=

从P图到换东西..花了1下午..好吧..我当中有开小差..噗XD

BO头那张生写萌死我了..噗XD其实本来想用MURASAKI的..结果失败了..=。=!!

图就这么放外面吧.恩哼...我懒的隐..

先是BOSS的2张签..无聊时做的..我做图一般是没有固定大小的.囧!





然后是昨天和LIN还有Q出去玩了..唱歌真的很HIGH..我那喉咙唱了3小时.噗XD
西飚的歌么肯定还是那个花头...
我们下个目标是摩天轮..=V= OYEAH~~

下面的图我是来搞笑的..你看我多么的帅气..恩哼///



回家的时候天好黑..下雨还很大..=。=
原来那天上海还下冰雹..啧啧..谁那么冤啊..现在是6月诶~~~~~
偷拍的LIN.那家伙拿我眼镜去装B了..噗XD记得星期1还我..我装B的眼镜不能少...



然后是前几天出去玩的时候在公交上的照片..
我路正脸啦..噗XD


还有最后2张是去上海时候的照片..其他的我懒的1张张放..放我喜欢的..
我们组成了新人搞笑组合..请大家支持!!
对了..我喜欢上海那歌..恩...RECUE那个I DON'T WANT CRY ALONE喊起来真有感觉..
可惜没有橘庆太那个COME C C COME..噗XD
第1张是PASTA~~~第2张是WDDD搞笑组合..左边是我..右边是DD..当中是我带去的同学..=V=
好吧..其实..这张是花絮..正式的我没放..





OK..完工..以上!!!
这次更新很多呀...

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<<我坚决不用日期做标题! | TOP | 讨厌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呜哇,我又想说了我爱废柴的板子TTATT
我要TODA!!第一张那个!!
个女人真是我的泰普啊..好销魂

2009/06/06 20:03 | LIN [ 编辑 ]


 

不错不错 ~~~

鼓掌 鼓掌!!!


2009/06/07 02:58 | しゅぇんこぅ [ 编辑 ]


 

哎呀哎呀...
這個版子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囧
在哪個分類?第幾頁?我要找出來找出來>//<
話說,我挺喜歡這個赤西仁版頭的,那個花的素材很漂亮^^

溫迪桑也在看BOSS吶~~~
話說春季檔我就追BOSS和家有六子了
現在,又多了一個木村大神的腦子先生╮(╯_╰)╭

你們玩兒得好開心喲!
說起來已經好久沒有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出去玩兒過了呢=V=

2009/06/09 04:10 | 小不 [ 编辑 ]


 

嗯哼……搞笑的那张还真是很搞笑哈哈哈XDDDD

啊啦那个面很好吃的样子XDD
WDDD搞笑二人组很有趣的样子=V=。
WD的眼镜很好看呐~~

风团的咳咳咳梦很帅呀哈哈哈>_<

2009/06/10 19:07 | [ 编辑 ]


 

那个白的好猥琐…噗 我要放假!

2009/06/15 03:02 | 思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0-d06aef25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