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2 (Sun) NATSU

最近這天..太熱了....所以我又懶了..(明顯找藉口..- -
10號有去唱歌...我真不知道改怎么形容那KTV...
w-inds.的歌1首..就1首..結果居然是RAIN IS FALLIN' 你讓我說啥...攤手..//

昨天去吃朝日了..恩..果然吃的蠻爽..但是還是很想吃
嘛嘛..下次再去吧...然後在酒柜上看到了松竹梅和菊正宗
噗啊哈哈哈...松竹梅我有喝過啦...但是菊正宗到沒有...不過這次也沒有喝..
以後有機會吧//////
明天去吃自助火鍋...我整個就是在回報我吃東西的過程..噗XD我不要亞麻日記嘛

最近總覺得我身邊的朋友一直在變..
感覺沒有1個是很長很長時間的...完全沒有人家那種10幾年下來的..
難道我 人品有問題?

啊砂砂會國了..-V-我期待我的明信片~~袋鼠~~啊哈哈...謝謝啊砂//
還有照片可以看..咩啊哈哈哈...

下面就放圖吧...那個圖傳死我了..電腦好卡
P7110005.jpg
可愛伐??我太喜歡他了...噗XD


然後是喬巴...=V=
P7110006.jpg


銀杏葉子..我地上撿的=/\=
bo111.jpg


那天的菊正宗
P7110008.jpg



好看男人看這裡..我喜歡喲..可惜又是個拍GV的..
不過GV里..還是歐美的..居然有尊佛..噗啊哈哈哈
snapshot20090712134312.jpg



最後依然自暴//噴XD我買了這扇子..-V-
P7120010.jpg


個男人的結婚會見...那著戴戒指的手指..細細長長...
噗啊哈哈哈哈~~
以上神志不清的溫迪=V=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7) |


<<換版 | TOP | 摩天輪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我是SF咩 噗XD
袋鼠很可爱的请放心等待哈哈XD

我喜欢banner的风格耶~字也做得很好看=V=

真的很热啊,夏天= =
快疯了OTZ

2009/07/13 18:29 | [ 编辑 ]


 

快告诉俺内个美男子是谁
留口水啊

好美好美好嫩啊..
我想起了美国小甜星也是你们介绍我的噗

哇呀呀
那驼大便好可爱好喜欢抱住VVV


莫非wd买了这个6010??

2009/07/14 16:25 | 思 [ 编辑 ]


 

WD 我想看那個 GV 噗男人好美麗 =v=

那個扇子有夠囧 你明明說自曝嗎 結果我只看到一坨便便 哇哈哈哈

2009/07/14 17:07 | 五月 [ 编辑 ]


 

TO
砂..你是SF哟..
我的明信片还没有去寄..TTATT
等我出去我就寄给你~

TO思思..
我有空去查查那男人哦..我还没研究透彻.噗XD
我没有买那个6010
是我朋友的..噗XD
大便很有爱吧..

TO大五月..
恩哼.....那大便明明很有爱嘛~~~

2009/07/14 18:40 | WD [ 编辑 ]


只限管理员阅览 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2009/07/15 15:05 | [ 编辑 ]


 

乃换手机了?

2009/07/19 23:45 | 迪加 [ 编辑 ]


 

你手机买回来了?
那只蜜蜂诺 ~~~ 可爱的

2009/07/20 12:22 |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9-108ee64a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