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2 (Wed) 換版

我換版啦...=V=
本來想用哈丫桃的..但是..我對了PS發了一下午的呆..
完全做不出來..那就換了個小千葉...雖然我還想繼續弄下去..還不是很滿意TTATT

其實前幾天就一直想更新來著..但是懶嘛.噗XD(每次都這理由= =

這季的日劇..到現在拋了蠻多了..
留了個黑道看護..裡面的人很有愛...劇情也很不錯.雖然第一集的前半段很囧..
到現在的話就還蠻有看頭
還有個就是亞麻的月九.亞麻的劇我MS一直有看的.景子也很不錯..
至於那個誰我就不DJ了..劇里這個偽善者的樣子這不爽..雖然演的還蠻像.
亞麻的那個衣著我那個喜歡喲..星星眼..+=V=+

最後我們依然來看圖說畫
rqsyj.jpg

這個眼睛就真的是紀念了..噴XD蘇州下大暴雨呢..什麽都看不到..
看到了天完全黑掉..然後風吹著冷了點..
應該也沒有誰穿越吧..噴XD

cardtosha.jpg
這個是是給啊砂砂的明信片..當然還是秘密..等他收到了我再放圖吧
我收到他的了..還沒來得及拍照..下次再放吧..那2個袋鼠真有愛..

tqz.jpg

前幾天買的銅錢草..綠油油的很喜歡...所以就買了..=V=而且價錢也很便宜..

恩..以上..閃走的溫迪

未分类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<<单纯的来更新 | TOP | NATSU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
我现在完全懒得自己弄版子来着

内个眼镜好像超人
我是用内个软盘里黑的东西看的///


銅錢草好绿好好看

2009/07/24 12:33 | 思 [ 编辑 ]


 

TO 思思
那眼睛是我同学家的厂里产的.噗XD
样子很喜感..我也觉得..

那草可爱吧..啊哈哈哈

2009/07/24 23:15 | WD [ 编辑 ]


 

= =你同学家里开豪客眼镜的?
那草好神奇

2009/07/26 01:30 | 迪加 [ 编辑 ]


 

谢谢明信片噗,我收到了的话也会放图上来的XD

啊啦拉那绿绿的植物好可爱=V=

新banner的小千叶是我很喜欢的时期的造型呐XD
他的solo写真集好有爱-V-

2009/07/27 16:33 | [ 编辑 ]


 

TO啊砂砂/
收到啦..OYEAH~~那我等下来更个BO放个图..噗XD

TO迪加..
我那同学家里开厂的..具体我不知道..囧

2009/07/27 22:50 | WD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1-e38c33d3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