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7 (Mon) 单纯的来更新

好吧..我只是很无聊..没事情干..
然后来更新特吧..虽然没什么好更新的..图还堆在那没有理出来..

先放给啊砂砂的明信片
cardtosha1.jpg

再放个图..
还是隐了吧..图很大..我懒的缩..因为是给我手机做的..


w-indssweetfantasy1.jpg

申明:我是龙饭我是龙饭..我不认识小千叶..
他那衣服和围巾雷的我暴了..
那么可爱个大叔受..你装什么装..你穿的那叫啥衣服..哇呜..我表..~~~~


以上..我的囧的很的温迪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<<我把魔方转出来了 | TOP | 換版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YOHO
俺是沙发
内是啥明信片。。
于是乎

俺以后给情人G好不好 卡卡卡(虽然总是食言的某人

场刊真的是无比的巨好看啊。。
不过有一张千叶被裹到什么都没了XXD

2009/07/28 00:59 | 思 [ 编辑 ]


 

TO思思..

来吧来吧..我爱你...=V=

2009/07/28 09:23 | WD [ 编辑 ]


 

小千叶那个泳池边的造型实在是让我orz了= =+
夜行侠的造型还不错= =

小绪方的全部造型都非常有爱!!!=V=

2009/07/29 14:21 |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2-be5120fb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