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4 (Fri) 数量!

有人说我更BO没质量..嗯哼..现在我来更..代表我们有数量..噗XD
好吧..只是说想放点图..虽然也没几张..还有的在小一里我没传...— —#

咳咳..首先是NAOKI打头阵
e048.jpg
其实这个是我手机拍的..噗XD意外的还不错...

e065.jpg 059.jpg
上面是我的不知道弄的啥..也不知道是谁....
下面是外婆家附近的猫..最近有拍到他家小猫的图..下次再放..


这个是六宅一生里的某个场景..看的是无字幕的..不过就觉得成宫宽贵的身材真不错.
也不愧是牛郎出生啊..(好像说这话不太好..— —)不过..很适合的1个角色..
214819.jpg


下面隐了...其实是啊遥给我的带花的小绪方.但是图很大..噗XD

45663434121.jpg


带花的小绪方..啊哈哈..真美妙...=V=

以上..想说保质保量的温迪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4) |


<<不勤快又老是看图说话 | TOP | 我一直想更新的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我想说,我家男人呢?乃要何时给我...

2009/08/14 23:25 | LIN [ 编辑 ]


 

原来你的留言是这个意思。。囧啊!

版头很受啊!

2009/08/15 14:27 | Q [ 编辑 ]


 

温迪桑好勤快啊,比我勤快多了啊噗*
我遥妈的画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卡哇伊啊~
{六宅一生}是啥玩意儿?我木有看过...
好吧既然有成宫宽贵的话那确实应该看看了→_→

2009/08/16 14:50 | 小不 [ 编辑 ]


 

内个飞车党是谁 内照片很是不错!内猫很有感觉!!成宫宽贵大哥身材的确老好的!!带花的小绪方~哦也

2009/08/17 11:48 | 思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0-c2d3eab1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