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6 (Sun) 我真的讨厌开学

我那是真的真的讨厌啊啊。。
其实我现在是来抱怨的。囧
今天报道了。大清早和7000坐了车。。=V=
7000桑在家荡吃了。我那个羡慕哟

去了大家找不到教室。我打电话给班主任。。班主任和我说。。让我打电话给XX老师
我日啊。。我怎么会知道XX老师是哪个。。
好吧。。最后才发现我们以后都没教室了
怎么可以这样。。以后下课让我到哪里去坐着。。。
中午就算送个外卖啊没地方哇。。吃饭1个半小时在外面荡??
最重要还要背那么多书去上学。。。又不是小学生!
TTATT这学校真TMD破!!人多了没地方了。。。没地方你就造嘛
没教室还收那么多钱。。。
对了。。又换班主任了。。居然是教日语的。。
看样子不怎么凶。。我的逃课计划又开始啦~~~
今天还在那说。我上学期都没有请假的、、、
其实我没请假是因为我逃了。。我最多请假也只有半天。。
虽然期中逃星期五那个10分钟。。我逃了太多次了噗XXXXD

下午去买KUMA。。噗XD
抱了10几斤的书坐了半小时公交去买。。容易吗我
只买到了1套。。还好我们最后又抱着那么重的书去观前。。
我买齐啦~~~~哇啊哈哈。。。
图过些天再说。。还没拍的人Orz
天秤和双鱼一起是不是用钱很厉害啊。。太恐怖了。。
2个人从上午到下午3点花了400多。。。太囧了。。。

于是。我想第1个礼拜应该没有选修课的吧。选都没选了
星期2.。银行我又来了!!我没钱了啊

BANDAGE宣传要开始啦。。光看看REPO我就热血沸腾啊。。
摇滚乐队。。LANDS来的更猛烈些吧。
那样可爱的男人。。。太萌了。。
2010年是美好的!!!

下面放图

第1张是我家小一现在挂的KUMA。。
aswd0909062123.jpg

这张是被某人说正太的那张。。。噗XD
aswd09062147.jpg


于是 以上!定位是猥琐傲娇伪大叔的LOLI的温迪~噗XXXXXXXXXXXXD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

<<纯文字 | TOP | 我也懊糟了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好可爱。。
哪猥琐了。。
呵呵
以上

2009/09/06 23:41 | [ 编辑 ]


 

我以后中午一点钟要开始打算盘了太郁闷了...
为毛我觉得我和白羊在一起用钱厉害点..
双鱼..那个小贱人...他300能用几个月的了惊人

2009/09/07 20:29 | 迪加 [ 编辑 ]


 

没有人喜欢开学啊泪

是说那熊身材不错#噗

我是短发控(屁

2009/09/09 00:06 | Ryoss [ 编辑 ]


 

哇 温迪哥哥你好可爱啊vvvvvv
你可以拿这个出去勾引小姑娘了 噗

2009/09/09 20:06 | 五月 [ 编辑 ]


 

好吧。乃们真可怜。
还好我不用经历这些。
希望我后天能来见乃啊!

2009/09/09 22:11 | LIN [ 编辑 ]


 

TO
LIN~~
乃来吧乃来吧。。
我等着乃来接我放学啊。。。。。

TO
五月
噗XD我不要勾引小姑娘啊、
我喜欢小正太诶

TO
SS
我正准备流长发呢。。。

TO
迪加
我也和白羊很会吃啊花啊。。控制不住的

TO

我内心WS啊。。喷XD

2009/09/09 23:59 | WD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5-4a1b6221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