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5 (Sun) 我是真的想更新的

我其實前幾天更都等完了。。我按了X。。。於是懶的再打了。

最近萌萌果和主唱大人是我的愛啊。。
等待主唱大人的碟。。讓主唱來的更猛烈些吧。
萌萌果完全激發了我怪叔叔情緒啊

好吧。。我其實是想更圖的
看BO頭和右邊
然後下面
mygirlicon0002.jpg MYGIRLICON0001.jpg
其實本來還有小拖鞋的。。我下次弄了再說吧。。

下面繼續放圖
首先是手錶我那個喜歡喲。
可惜昨天第1天拿回家就被我摔了下。我心疼!!!!但愿他不要出啥問題。
Image364.jpg很好看吧啊哈哈哈。。。

然後是SKY。。噗XD
Image341.jpg
Image343.jpg
一張橫的一張豎的。。。不要問我怎么拍的出這個顏色。。問我家小一去

看吧出是啥的禮物。。送超人了。噗
Image325.jpg

還有最後2張。
Image323.jpg Image324.jpg
我先拍的左邊那只。。結果就發現了右邊那只很怨念的看著我。噗XXXD
於是也給他來1張真的好喜感~

好吧。。圖差不多了。所以我BO也更的差不多了。
上2個禮拜是國貿的實訓。太舒服了。。本來說2個禮拜50節課的。結果少上了好多
真希望再給我2個禮拜的實訓啊。。我今天有星期一恐懼啊啊

以上!很喜歡用表情的溫迪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<<南瓜节快乐 | TOP | 我要过30岁生日!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SF!!!
我被你版头的屁股吓到了
那个裤衩我只能留给我儿子传宗接代了
话说那个猫好啊.乃竟然能让猫盯着乃看

2009/10/25 21:21 | 马小东 [ 编辑 ]


 

啊哈哈哈。。。为什么会被那个屁股吓到。。
那是河马。。。噗XD

乃儿子要穿那条也挺难的。。要很多年啊。。。

那猫的眼神多怨念呀。。。
上次那只猫不也对着我看了?
很奇怪么?

2009/10/25 23:15 | WD [ 编辑 ]


 

表好漂亮阿 kirakira的 这猫猫拍出来的感觉真棒

2009/10/26 12:57 | 思 [ 编辑 ]


 

这小女孩是啥 好可怜

2009/10/26 12:58 | 思 [ 编辑 ]


 

这小女孩是萌萌果。。。是日剧MY GIRL里的女孩

手表很好看吧。。啊哈哈哈。。我很喜欢。。。=V=

2009/10/26 17:51 | WD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4-e132c22d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