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8 (Sun) 继上篇的文字

如题
这个只是上面一片的图。我懒的修改直接再开
要看文字的请往下拉



首先是6张仁少侠。。好吧我很萌这个造型。最重要的是还和女人约会
jinctkt102101.jpgJINCTKT102102.jpg
JINCTKT102103.jpgJINCTKT102104.jpg
jinctkt102106.jpgJINCTKT102105.jpg


然后是有次和怡怡在拙政园里我拍的1照片。前几天正好翻出来。
DSC00810.jpg

下面是昨天的图
Image0112009110701.jpg
买我电脑台的时候送的1可爱玻璃杯。于是我配了1多小黄花。=V=
Image0102009110704.jpg
其实买了2朵,但是那个玻璃瓶放1朵挺好的就放了一朵。
Image0092009110702.jpg
最近对猫特有爱。昨天看到就觉得这脸部表情好喜感。不过。。同样的也很有爱
Image0122009110703.jpg
不要问我里面是什么。外面就1大盒子。。。其实就是1大盒子。Orz
我好喜欢哟。。。图案上的木马啊大象啊。一直是我的爱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来点文字吧。。。我是想说。
到今天晚上听到了更多关于昨天香港LIVE的REPO。。
现在到有点淡定了。这次没去下次就行了。。希望下次的时候我不要同样的再后悔。
应该不会了吧。。

最后。。有人说我喜欢的挺喜感的。
风团和赤西仁是极端。。噗XD
风团的话我一直觉得这个是个温柔又可爱的有实力的团
赤西仁的话。外表很ERO但也是个有担当很懂事的男人。Orz。
大概在某个我自己都没发现的地方。。他们有着共同处吧。。笑

以上。。要去睡觉的温迪。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汇报 | TOP | 不淡定的更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你老去拙政园..
买电脑桌还送玻璃瓶....
你果然好多盒子~~

2009/11/08 01:01 | 马小东 [ 编辑 ]


 

...........话说

那个盒子真的是十分可爱啊

其实我也一点都不后悔没去看演唱会呢...
..总觉得其实没啥的啊.

这么说来我们都长大了,
是这样啊哈哈

JIN这个发型很有感觉暗暗啊啊

2009/11/08 17:28 | 思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7-c969b51c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