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1 (Mon) 单反GJ!

噗啊哈哈。我好嗨好嗨呀。
我单反总算买了。。不枉我今天下午没上课啊。噗XXXD

佳能500D。。到手了。。
这条路好难走哟。。。我慢慢研究去,噗

可是我从明天起一直到星期日都要上课。
明天后天大后天还要上到晚上7点,回家都8点多了诶。。那山沟里有车伐啦。。。
TAT请多赐点时间给我吧。。

洗澡去。。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3) |


<<MERRY X'MAS | TOP | 勤快吧。=V=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单反的确GJ!!!
乃在我更新的时候去的 捏哈哈

可以啊 你想要撒CARD告诉我然后留地址跟邮编给我就OK啦>////<

2009/12/21 22:33 | 似锦 [ 编辑 ]


 

期待成片的说
你们学校干嘛补课补成这样.你们放几天啊

2009/12/21 22:46 | MR肉 [ 编辑 ]


 

恭喜下吧.
我们成为单反党了

2009/12/22 00:36 | 思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7-de8f251a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