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6 (Sat) BANDAGE啊

2010年1月16日
BANDAGE上映。

第1反映。主唱大人你的舌吻要给全世界的人看啦。Orz。
我果然还在纠结那个。TAT
嘛嘛。。反正总之票房高点吧。

我要等到时候才能看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囧。


我还是换了版子。=V=
10011604.jpg
蜀黍的眼神真萌。。。


后天考试考8门课啊8门课。。
语法不明白。BEC完全不懂什么和什么。听说题目好多。泛读单词好多。文秘好复杂。外贸会计就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
总结。。我杯具到变茶叶了。TTTTTTTATTTTTTTTT
怎么办哟。。。。

好吧。我不过更了。再更我连书都不会翻了。Orz。。
以上。。闪走=3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
<<不见棺材不掉泪 | TOP | VISA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8门的啦 大考了么 没这么快吧
头像的发丝 比较萌啊!

2010/01/16 16:03 | Q [ 编辑 ]


 

摸胸。你考试努力吧!ALL PASS祈愿!=v=

2010/01/16 22:42 | LIN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80-96a834b1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