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4 (Sun) 情人?情仁。

恩。。现在中国是214了。就算英国也还有2个半小时都不到了。、
于是我刚才很无聊不想看英文就上网跑去看REPO。。于是不淡定了。

蜀黍你何必那么萌?

风团的LIVE我觉得我还能看啊。可是蜀黍的SOLO CON谁能保证爷爷在给他开一次呢。

我就想说。。如果我这种散漫惯了的人拿努力换的来我想要的日子么?
真决定了可是得苦3年4年啊。。TTATT可能忙的连看蜀黍看千叶绪方的日子都没有啊。我能做到么?TTATT
不过想象真苦了4年。。蜀黍啊千叶啊绪方啊什么的我能有实力自己看了吗。Orz
神样SAMA你保佑我吧。。哦乃盖!


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更BO那么短。。
TAT因为我不知道要更什么却又想更。。。

苏州下雪了。。还是从0点开始下的。
很多人都是一边看着那白白的雪一边放烟花的。。。

我在这一点气氛也没有。。要么在上班。做餐饮就是不好。TAT
要么就是在沙发上坐着看很变态的家庭纠纷类的电视剧。
我在这上网。。太变态了。。

还有。。我估计是这个电脑的问题。
网速太悲剧了。YOUTUBE我刚才看视频的时候还挺快。可是到了土豆啊优酷什么的就慢的要命,。
真在等缓冲。。。。TAT

嘛嘛。。。以上。
果然人无聊的时候就是会自说自话。噗XD

温迪桑的口水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6) |


<<【人工置顶】 | TOP | 时差党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哎。。在广州也不下雪好没意思
浙江貌似下得很大啊

啊拉拉拉

YOUTUBE啊
怨念

2010/02/14 21:49 | 思 [ 编辑 ]


 

虎年吉祥=U=
我们广州这边下雨了…大过年的又湿又冷OTZ

2010/02/15 00:42 | 砂 [ 编辑 ]


 

最近俺老坐不到沙花~
新年快乐啊施主~~
未来什么的太迷茫鸟~~

2010/02/15 01:37 | 迪加 [ 编辑 ]


 

TO迪加。。
但是我们在不考虑就晚了啊啊

2010/02/15 02:57 | WD [ 编辑 ]


 

同感0 0蛋饼~俺的最终归宿噗

2010/02/16 01:43 | 迪加 [ 编辑 ]


 

以目前来看 弄先再坚持几天
就快回来了 然后我们再探讨某些事

话说 我也觉得很难去找呀
虽然我不会以他们当模板
可是多多少少会有那么点影响的吧?
所以说 这事很难!

还有 弄家蜀黍 4年之后 会不会幕后了哒?
内牛满面 我还想和你一起去看卡屯呢Orz

2010/02/17 12:40 | LIN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aswd11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6-44891f5a

| TOP |

About me

温迪

Author:温迪
★WD/温迪
★1989.10.19
★苏州

Guest

Message

Link

管理者專用

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

FC2计数器

BANDAGE

=V=